close

 購買網站:

PC HOME 的鄉野情


http://www.pcstore.com.tw/883suntree/S360450.htm



之前是KIPLING

bag41 (1).png 

顏色雖美,髒了卻很明顯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它淋濕了

放在沙發上,被我遣忘了

在那個潮濕的冬天

它…發霉了

加上我嫌它背起來很重(可能是夾層多的關係)

我就狠心地丟了

接下來我買了LESPORTSAC 蝴蝶結後背包

88d6dd50-3559-4cdc-aa86-70b27bd58d32.jpg 


滿滿的蝴蝶結多美!!

但壞就壞在袋口是壓扣

要壓下去才可以打開包包

有一次在飛機上我想開包包喝水

卻硬生生壓不開

手指都壓紅了…

一下飛機馬上把包包賣掉…

後來決定新包包一定要有側邊開放式口袋

那時最火紅的就是KANKEN包

腦波很弱的我就下手買了



  

小狐狸的LOGO有反光

真貼心

 

我覺得容量不是特別大

還可以接受啦

  

側邊口袋

喝水很方便^^

 


 

很厚!!!

 

 

  

後面可以放電腦

 

 

減壓帶

 

  

 其實我并沒有帶電腦的需求

只是那時看到有人說

電腦包有減壓帶,背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才買下手

但實背之後

有點後悔

因為大家可以看到

電腦包多出後面的夾層

而變得有點厚

背起來我覺得沒那麼好看

而且

公牛紅真的會染色啊~~~

我白色的雪紡衫被染了

心有點痛

KANKEN包真的很輕

可是背一陣子就會變得灰撲撲的

有點醜

下次買新包

我可能會考慮其他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