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最愛的一項活動就是上網看漂亮的衣服

每次看到那些漂亮的衣服,就開始想像穿在自己身上也是那麼的漂亮

可惜想像和現實總是有落差的

但落差太大的時候卻是傷心啊!

只能說人正身材好,穿什麼都是美的

但人不正身材又不好…

算了我不想多說了

 

以下實穿圖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本人

絕對不是我本人!!

p034078759230-item-9916xf3x0600x0600-m

先看看衣服平拍圖

看起來還不錯

對比色很跳

 

image

 

喔喔喔!!

真是太美太有氣質了!!!

我都忍不住陶醉了!!!

立!刻!買!

 

image  

 

收到實品後

馬上穿上來看看!

喔喔喔!!

我要昏倒了!

看那無所遁形的水桶腰馬上出來說hello~

好像怕人看不到似的!

拿給我姐看網拍照

我姐還說根本不是同一件

明明是同一件啊姐姐!!

只能說真的差很大!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還好是在漢神網路百貨買的

可以退貨

(是的,該衣服的牌子是h2o,有在百貨公司設櫃)

 

只能再強調一次

人正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