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連線在到這件時

馬上深深地打到我心!!

您看看這洋裝多美妙!

尤其那個飛耳袖,最最吸引我

還可以遮到肉肉手

又涼快又有造型!

而且長度又夠(有87cm)

不怕屁股被看到,

穿去上班真是一個讚字!!

先來看看日本麻豆的美照


21531241915622_767 

21531241915622_872 


是不是既優雅又有氣質?

我是女生我都陶醉了

因為不方便買連線

我從拍賣網站跟網友買到了這件洋裝

當我拆開包裏興奮地試穿時

OMG!!!

為什麼我穿不上去??

我拿著洋裝,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這件洋裝真不簡單!!


沒有拉鏈!!!

沒有拉鏈!!!

沒有拉鏈!!!!


那穿不上去怎麼辦??


於是我又出現中年危機

這個中年危機就是對發福的恐懼

(而且網拍買的又不能退貨)


不!!!我不甘心!!!我不能就這樣屈服命運!!!

而且花了一千多買一件洋裝,

難道就這樣束之高閣???

讓它成為我發福的恥辱??


絕!!對!!不!!可!! 以!!!


於是我先上個廁所

洗好手,

再深一口氣,

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 

再硬硬套一次,

果然,傳來了刺耳的撕裂聲,

我愈挫愈勇,

即使遭遇挫折,也不灰心,繼續努力,

經過一番戰鬥,

終於!!終於!!

穿上來了!!!

 

                    

 

    


謝天謝地!!

只是腰部真的很緊,

真的!!很緊!!

朋友說,

這件可以當減肥服,

穿上它,

就沒辦法大吃大喝了!!

非常好!

這件新的洋裝有新的功能呢!!

真是一舉二得!

哈哈!!

我覺得我可以發一系列中年危機系列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PFMB mii 網JPD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