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進入三十歲時

有點恐慌的感覺

大概是媒體炒作

好像三十歲就是人生分水嶺之類的

好吧

現在已經要三十三歲了

又怎麼樣呢(攤手)

以前的願望有沒有達成呢?

有成為我希望的那個人嗎?

先不說那麼多

來看看迷信的愚婦

在2016的第一天做了什麼

對了!!!!!

就是去廟裡拜拜!

第一站就是去新加坡第一靈廟四馬路觀音廟拜一拜

希望觀音菩薩能看在我這麼國際流浪漢可憐的份上

顯顯神威

幫我一把

 

觀光客行程當然要照相啊!!

看這青春洋溢的樣子

像三十三歲嗎?

說十八都有人信吧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要來看一下

擺POSE有多重要

上圖和下圖

體重看起來有沒有差五公斤呢?

照片果然是照騙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看是什麼會讓你脂肪增加

三十三歲看起來像四十三歲呢?

對了,就是甜食和炸物

我不會很愛甜食

但我很愛炸物…

感謝房東貢獻的蛋糕及雞翅

好吃喔

  

接下來也是會讓你肥肉增加的東西喔

對了,就是TEH C

加了煉奶的奶茶

一聽就很厲害吧

SG最深的陷阱

旁邊的折價券可以十足使用

是在台灣參加旅行社的活動按讚留言得到的

還好來得及使用

還換了兩杯XD

反正2015最後一天

就奢侈一下,寵溺自己吧

 

此外

愚婦我但不去拜了觀音廟

連印度廟及SG最有名的回教堂也去拜了

想必在眾神發功下

2016絕對是事事順利、平安健康、風調雨順啊

 

 

最後來看看SG的心臟

綠色那堆就是跨年用的道具

多美的景

每次看到心旌總是會晃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