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真是聰明

消費滿69元得一張點數,五張點數再加69元就可以換一支英雄大頭筆

可是全家賣的東西比全聯、大賣場這些地方貴

我平常是很少光顧der

通常只是去超商取貨而已

不然就是買咖啡

但我又想要

這時

要謝謝網拍!!

我和某賣家買了一組

你猜他賣我多少?

39元一組!!

三!十!九!元!

驚呆了我

本來以為實品質感很差

收到後真後悔為什麼不多買幾組(不過他好像也有限制一人不能買太多)

一字排開

有沒有發現,少了誰???

美國隊長不見了

出任務去了

(其實是被姐姐一眼相中,馬上拿走了)

  

        

顏值最高的三人組

真不知放浩克和神盾局局長進來做什麼?

是來當雷炸的嗎?

要是我辛辛苦苦集到五點又花了69元

結果是抽到局長

那我很可能變成浩克…

私心想要有超人、蜘蛛人、蝙蝠俠

但他們畢竟不在avenger電影

但至少來個鷹眼、黑寡婦、索爾的弟弟(突然忘了名字)嘛

可惜

希望全家能再接再勵

讓我也有好貨可蒐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 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