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寬腳

一向對穿的鞋子很挑剔

之前很愛勃肯及麥肯納

尤其是勃肯

非常耐穿

我買了好多雙勃肯

除了皮鞋款不好穿

其他的拖鞋、包鞋,都非常好

麥肯納通常有墊高的功能

因此我可以偷偷長高

但它并沒有像勃肯這麼耐穿

可能一年兩年就得換鞋了

勃肯因為可以換底

穿個好多年不是問題

但勃肯及麥肯納有個共同缺點:不防水!!穿久腳會臭!!!

 

在因緣際會下

我尋獲了另一個心頭好

fitflop

我第一雙fitflop是在新加坡的百貨公司拍賣會上買的

是亮粉紅色的夾腳拖

換算成台幣大約二千四

那時台灣好像賣比較貴,三千多,不知後來有沒有降

雖然好穿

但才穿五個月

竟然開口笑啦!!!

崩潰…

後來發現它不防水

但我有穿它去泳池

而且友人說,拍賣會可能品質不佳

但因為太好穿了

所以我再接再勵

繼續買

 

這雙白色的拖鞋是我第二雙fitflop,2015年出的

它有兩個大優點

第一是防水!!!!

太棒了,可以正大光明穿去游泳了!

第二是它不是夾腳拖

因為夾腳好像不是很正式

穿到學校不太莊重

會被說話

但千算萬算

算不到白色的鞋帶好容易髒啊!!!

你看看你看看

才穿九個月

已經髒成這樣了

還染上黃黃的東西

超醜

早知道就買深色了

對了這是在購物網站買的

那時花了19xx元(有折價券)

          

 

  

  

 

 

 

這雙是前陣子買的

剛好看到購物網站在拍賣

很便宜

再加上購物金

只要1390

大嬸魂上身

馬上買了!!!

最愛的深藍早已被搶購一空

買個咖啡金也不錯

雖然姐姐說夾腳拖還要一兩千很貴

但穿過得人都知道

回不去了啦!!

穿得舒服比較重要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